你卡z

吕鋆峰 心上包儿

《要小贱人抱抱亲亲才能起来》2

想了想还是再发个第二章出来吧,在微博上已经更到第五章了,如果有想看的小天使可以翻我微博,id是@你卡z

这个世界最值得开心的事情是什么?对于吕鋆峰来说,大概就是,练习演技练到一半被突然闯进来的人说有病。
“哎,那你觉得我演的怎么样?”眼前的大男生睁着弯弯带笑的眼睛,嘴角快要咧到耳朵后面去了。
赵志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只是耸耸肩道,“很好啊,不然我会以为你有病?”
大男生突然就笑的更灿烂了,小手还握成拳头暗自庆祝了一番,然后突然感觉有点失态,赶忙站好,伸出手,“你好,我叫吕鋆峰,是新人!”
赵志伟愣了一秒,然后也伸出手与他轻轻一握,“你好,我是赵志伟。”
“赵志伟?志伟?哈哈哈……”他又笑了,赵志伟突然也想笑,因为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孩子会这么开心,难道自己的名字让他感觉有趣?
然后赵志伟就发现他穿的外套和刚才被某上司说‘消失’的那个粽子的外套一毛一样,于是……
“你刚才来的时候摔了一跤啊?”赵志伟这么问。
“你怎么知道?唉真的太缺德了,你知道吗,就那个地上,不知道是谁放了一个雪球在那,特别滑,我不小心就踩上了!”吕鋆峰说话的时候表情很丰富,赵志伟的嘴角都在无意中勾了起来,然后想起来那个摔跤的画面,突然就笑出了声。
吕鋆峰也笑了,利索的小短发被他随便乱抓了一把,倒也有种凌乱的美感。
心里想着练习,肚子却很诚实。
“大冬天的,就该喝点羊杂汤,就着香葱饼吃,简直就是享受!”
赵志伟还真第一次看一个人吃饭能边说边吃还吃这么快的,本来冷的嘴皮子打架并不想多说话,被他这么一搞,热乎劲上来了,也就开始balabala起来。
“开瓶酒?”话题说到一半,赵志伟突然提议。
吕鋆峰眼睛忽然冒了个光,然后盯着赵志伟,沉默的把手伸到桌子底下,猛地拿上来两瓶啤酒,“就他妈等你这句话。”
赵志伟又笑了,真的,他发现自己今天笑的次数比一个星期笑的次数加起来还多。
“其实吧,我也没啥大梦想,我专业是主持播音,其实也挺想做个演员……”吕鋆峰眯着眼喝了一口啤酒,然后吃了口饼。
赵志伟撑着脑袋看他,“我嘛……其实之前我很想火一把的,今天感觉看破了红尘,突然就累了。”
“就你?小样儿,还看破了红尘呢,你才多大啊,我告诉你吧,你有这样的心理其实也不错,压力就会小一点,但是等大风大浪真的到了眼前,还是会扛起来硬上。”
“对呀。”赵志伟表示同意。
“人一生,不就这么点时间嘛,这点时间浪费了就可惜了,不如大胆点做想做的,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啊,没准下辈子投胎投哪去了,万一投猪身上,那就得,吃饱了睡睡饱了吃,一闭眼一睁眼成了晚餐了。”
“没想到你还挺文艺呢哈。”
“那是,我好歹也是个有文化的青年~”
赵志伟从来没想过,会在临近筛选的时候和一个刚认识的小孩儿谈心,说不上来什么感觉,就是很放松,感觉什么都可以说,在他面前完全不用怕这怕那的,有种打心底里的踏实。
事实证明,到了后来赵志伟也说,他从开始就觉得吕鋆峰是个值得真心相交的人,一辈子的那种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