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卡z

吕鋆峰 心上包儿

《要小贱人抱抱亲亲才能起来》1#执峰#

本文纯属虚构 本文纯属虚构 本文纯属虚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甜味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空荡的大厅里静的有些可怕,组合里的成员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似乎是刻意而为之,但都这个时候了,也没人在意这点儿可怜的细节。 “我说的就以上这些内容,这个剧对我们公司来说很重要,我们不可能让你们每个人都上的。” 说话的是个看起来三十几岁的男人,穿着灰色的西装,只不过大概是因为穿的时候太急,一排扣子都系错了,看起来相当滑稽,眼前的这些人没笑出声已经是对上司最大的尊重了。 队员们你看我,我看你,眉眼间都藏着不同的情绪,说白了,谁都想上,谁都想火,但是不行,必须有人被撤下来,这就是现实,很残酷。 “我不能再给你们时间!其他演员都差不多就位了,按理说我就应该直接挑的,还用问你们意见纯属是让某些人明白,自己实力不行,需要……” “咣——”话猛地噎住,门口巨大的声音把他差点吓出心脏病,“谁他妈!!” 赵志伟靠在墙上,斜眼朝门口去看,就见一个傻啦吧唧的粽子艰难的把行李箱扶起来,然后拍了拍身上的灰,刚走两步,突然意识到什么,赶紧停止脚步往回倒。 “对不起对不起!刚才不小心摔着了,不好意思哈!” 空气寂静了两秒,某上司伸出一根手指指着远处,“消失!” 傻啦吧唧的粽子就赶紧喊了一声好,立马拖着大行李箱跑了,那跑的姿势非常……像个智障。 “噗……”原本寂静的大厅突然又呗打破了,罪魁祸首就是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的赵志伟。

“赵志伟,怎么,你笑什么?”某上司立马掐着腰挺起身训话。 赵志伟摆摆手,“对不起啊,就是觉得好玩儿,忍不住。” 某上司把金丝眼镜框一抬,瞅了他一眼,哼哼唧唧的转过身,边走边说,“年轻人,都有点儿自知之明,满脑子好玩儿的事,在没火之前你玩什么?什么都没有,只有你火了,可以站在巅峰了,你才有资格balabala……” 赵志伟默默的打了个哈欠,忍不住挠了下耳朵,眼皮有点耷拉的感觉,他看了眼自家队员们,突然有点心累,明明昨天还充满干劲来着,今天突然什么也不想做了,不如做条咸鱼,躺着任人宰割。 然后最终的结果是,明天都挨个试镜,不好的撤,都不好的话大不了上新人,对某上司来说似乎并不是难事儿。 “志伟,吃火锅么?”风田取了帽子戴上说道。 赵志伟揉揉肚子说,“不是很饿,你们去吧。” 等其他人也都走了以后,赵志伟才穿好外套离开大厅,刚踏出一只脚就感受到了冬天的恶意——真他妈冷。 不如去练习一下吧,就当给自己交一份答卷,总不能太差。 赵志伟心里想着,已经走到了练习室,隔着门玻璃看到了里面的人。 那人面对着镜子,胸口起伏的稍微有些大,然后见他慢慢的抬手,捂住脑袋,后退了两步,肩膀开始抖动,渐渐的变的厉害…… “喂!”赵志伟果断推门进去,没成想里面的人倒是吓了一大跳。 “啊啊我的妈呀吓死我了!”那人拍拍胸脯,把口罩摘下来,抬手扇了扇风,缓解突如其来的惊吓…… “对不起……我以为……我以为你有病。” “什么?” “我以为你犯病了,于是就进来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58)